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多走路有益健康....

【腳是用來走路的日記本】....多走路有益健康....


前一篇要左右拉,讀起來很麻煩,那就....(曝露了電腦功力不足的問題,給人家笑了....阿不然,自己就先笑一笑吧....哈哈哈....)

不過,我有一個問題,我看不懂這一則漫畫....

祝 全台保護區平安。



  1. O勳的漫畫相片與告白, 因貼了我的標籤而跳入了這裡。我不讓任何人直接在留言板表述意見, 只限制在跟帖, 是為了避免被系爭兩造的有心人大量洗板。若覺得有重要關鍵性價值的留言, 我會複製並貼到我的留言板, 以供兩造回答。O勳的感言, 相當程度也反映了我的心聲!因此先將那份依標籤跳入留言的標籤移除, 並將O勳的告白與漫畫, 轉到這裡。

    何O勳
    今天 22:00 •
    允許發佈在動態時報.
    最近被捲入慈濟案感想

    我投入社運最大感想就是很多社運工作者或受害者,在倡議議題上無法簡化清楚讓公眾明嘹,也就是非專業化。但社運資源匱乏,尤其新興與突發議題要專業談何容易,因此找願意幫忙的專業者協助變成很重要。

    有了臉書,互動方便,常常很多網友私傳簡訊要我關心某議題或留言洗版,如果議題太大,超乎能力與時間,都會被我委婉拒絕。最近為慈濟內湖案,一位臉友洪O惠用上述方法不斷打擾我被拒後,轉而到釋O慧法師臉書用同樣方式依法泡製,結果引發筆戰至今,連帶我也捲入。問題捲入還沒有關係,大家開始要就事論事,理性分解析本案時,洪O惠居然貼一大堆資料與影音要我們看,我們變成她助理,在臉書有人對反方有所質疑時,她就認為我們沒有站在她這邊,之後發言都讓人很錯愕。如果要人幫忙,那大家開始願意來幫忙,卻一味就必須站在她的立場,那她就錯了。
    ⋯⋯
    內湖此案纏訟近十年,前後變化已經非當初,本案一開始就有環保團體關注,站在社運分工與潛規則,通常有人關注,大家就不介入,必要時再聲援。很巧,本案雙方我跟O慧法師都有熟人,因此雙方邀請時,我們最多了解並給點意見,也不方便介入。但被捲入之後,我跟師父最先就是要了解與釐清問題點這是做運動最基本的功課,當然雙方意見都要聽、了解與深入,用理性解決公共事物精神來處理。沒想到把我們捲入的人,在我們認真要釐清時,卻憑感覺認為我方不是在她方就龜縮,把別人惹一身腥卻逃之夭夭。

    我從事社運跟關注提議,是非還是分很清楚,如果要投入就要專心投入,但老實說現在的我根本沒時間去關注別的議題,最多支持響應或小部份參與,但議題如果過於複雜時,個人能力就真的有限。我為何指名道姓公開譴責是因為,這幾天很多人在看,也一頭霧水,我必須事件始末說明清楚。因為這段時間類似事情太多,我無端被捲入太多事,老實說我有點上火。在這裡,我還是要告訴大家,要找人幫忙可以,但不能製造別人困擾與麻煩,洪O惠慈濟事件就是典型案例。  — 與洪O惠和釋O慧。
    2 ·  · 
    • 官O煒其他 99 人都說讚。
    • 史努比 雖不認同對方但不能否認他方的存在、彼此的尊重是必須!
      13 小時前 ·  · 2
    • ChOO Lin 原來O惠姊不是真的忙 而是忙著私下拉攏可能支持他的人 可以的話 O惠應該公開這些她覺得很重要的資料 公開給大家評評理 大家就資料理性討論吧
      12 小時前 ·  · 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