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夠恐怖的吧.....

【腳是用來走路的日記本】
2013.01.25

夠恐怖的吧.....

要聯盟拿出慈濟違法的根據,聯盟現在拿出證據,他們就改成說聯盟是逼迫慈濟違法,這到底是什麼鬼邏輯啊??

財團呢?釋X慧你不是說要公佈財團?這麼多天了,公佈啊!!

合法建物證明呢?釋X慧不是說慈濟志工正在準備合法建物證明,你拿出來啊!!拿不出來對不對,妳再扯啊、再說更多點、讓你的朋友看清楚...

想享有道德高度,那應該先守法,因為法律是最低的道德標準。


釋O慧分享了一條連結
  這段影片,我剛才看到了,當我看到斗大標題下的是「內湖園區全是違建」幾字之時,我不禁毛骨悚然!原來,媒體是可以如此巧用片面陳述的方式,來達成兵不血刃地「殺人」的效果!(眉批:哇咧,公視的新聞,光是標題,也可以拿來批鬥喔,出家人到底在修甚麼東西呢?是非不分咩!!)  
  他們怎麼不報導說:慈濟早就想拆除這些前面購地時所承繼下來的鐵屋,卻被這群同樣控訴慈濟「違法」的人,阻攔了十多年?亦即:縱算是「違法」,豈不也是這些控訴慈濟「違法」的人造成的嗎?(眉批:原來媒體應該要照他們喜歡的來寫才是對的,我終於知道所謂[妖]、[魔]是可以帳樣子定義下來的喔! 大家加油吧...)
  慈濟所繼承的鐵屋,如果就要受到「違法」的污名,那麼請問這些人到市府非法集會,是否也是「違法」(違反集會遊行法)?在別人身上塗大便就能保證自己身上不發出惡臭嗎?
  縱算既成房屋被這些人抵制十餘年而無法拆除,不得已拿來繼續使用,但那可以用「贓物」來比喻嗎?這頂帽子扣得也未免太大了吧?講這話未免講得太傷天害理了吧?當年民主人士爭取集會遊行的權利,不也常被咬為「叛亂罪」嗎?
  正因為台灣有許多法規甚不合理(如保護區解編的多重標準),而慈濟又受到反對人士的欺凌,被硬生生抵制其內湖園區申請案長達十餘年,這才讓慈濟十餘年來被迫無法拆除鐵屋,只能依合法程序,繼續勉強地使用它,讓志工在裡面備受苦辛地作資源回收與國際賑災工作。亦即:為了「守護地球」「濟助災民」,讓志工受盡千辛萬苦。
  倘若慈濟無辜地接收了那些爛鐵屋,在不被允准拆除的情況下,情非得已地勉強運用它們來「守護地球」與「濟助災民」,都要被汙名化為「贓物」,如此顛倒是非黑白,這與文革中的紅衛兵,動轍判人為「黑五類」,給人戴上「牛鬼蛇神」的高帽,其乖張行徑有何不同?(眉批:原來出來捍衛家園的居民,在他眼中是紅衛兵呢,他似乎連紅衛兵是甚麼都弄不清楚吧?)
  這種逼令慈濟「違法」然後再向媒體控訴其「違法」的行為,實在令人髮指!(眉批:奇怪了,這位出家人不是說慈濟在準備合法建物證明要給他,正明在哪裡咧?拿出來啊,社會大眾都在等啊!)而我也終於瞭解:為什麼許多社會人士極端瞧不起社運人士,直斥其為「社運流氓」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UkrjMAeoo&feature=youtu.be
20130123公視中晝新聞 環團檢舉慈濟 內湖園區全是違建


  • 釋O慧 講白一些, 慈濟是買土地, 而不是買鐵屋!
    6小時前 ·  · 14
  • 蕭O傑 唉 , 都是同樣在為台灣這塊土地付出 , 台灣 , 到底怎麼了?? 彼此了解、彼此互助、彼此攜手共創美好家園, 有這麼難嗎?! 唉
    6小時前來自手機 ·  · 5
  • 釋O慧 宗勳勸我暫歇論壇, 我知道他的好意, 也很顧念社運界彼此的情份, 但當我看到"贓物"二字時, 真的忍不住生氣起來!
    6小時前 ·  · 5
  • 何O勳 師父是真性情~~
    6小時前 ·  · 6
  • WinstOOOang 但是如有人不願意溝通(頂多勉強做給媒體看),如何一起合作、了解?理想與現實差很大,現實是殘酷的,真相也常是少數人相信與理解的。
  • 釋O慧 宗勳, 他們只看到我的言論偏向慈濟,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圈子裡, 社運才是我們的命根, 沒有人會笨到刨掉自己的命根, 是吧?慈濟離我們很遙遠, 若不是良知召喚, 我也很想裝聾作啞啊!至今我還沒有像一灘血事件一樣, 直接衝到媒體第一線, 這依然是對社運友人在手下留情的!但每一次看到他們心狠手辣地, 無所不用其極地將慈濟當頭號敵人猛打的行逕, 每一次就忍不住要在論壇上飆出些傷感情的話!我何嘗願意數年共事的社運革命伙伴, 為此而形同陌路, 是吧?但倘若我為了友情而不敢講真話, 那我憑什麼認為:自己做的是「維護正義」的社會運動呢?
    6小時前 ·  · 34
  • 釋O慧 我的真話不等同於"正義", 但為了友情而不敢講"真話", 則絕非"正義"!
    6小時前 ·  · 19
  • BonnOOOOang 講白一點...他們這樣說的話...不就指全部住在那邊"買土地上的建築物"...全部都贓物...= =
    5小時前 ·  · 2
  • 何O勳 這我支持.我是在思考要不要寫成公民新聞.怕標題太驚爆
    5小時前來自手機 ·  · 4
  • 葉O偉 看完之後整個"火"都上來了!不管 慧師父看完我寫的,會不會罵我!我還是要講出這段影片看完真是整個"火"上到頭!想找人修理那些人(還是人嗎?),氣炸了!那個甚麼"李日進"(他是誰啊?)講那甚麼話?!未審先判!慈濟違法是你李日進可以胡謅的嗎(李日進我可以懷疑,你是打手嗎?)未審先判,是假設?還是誤導呢?真的"歹年冬,搞宵郎"!而許多媒體很會"裝死"!通常都報導顛七亂八的胡謅新聞(隨便一個女明星就可以做一大串的新聞),所以常做出"掉漆"的新聞,還能期待甚麼呢?至於,此案件 慧師父、立明等在各種管道上講述與整理前後過程,這是大勇氣!吾等長時間孬於社會觀感或通以"隨緣"或"業力"說來掩藏自己怯弱,而不敢抵抗或面對這些胡謅之言,看來實在難過!
    5小時前 ·  · 9
  • 釋O慧 今天剛向學生說:終於感覺自己在"放寒假"了, 沒想到才開心"放假"了一天, 半夜看到影片, 就不得不立刻"加班"PO文!感謝各位陪同"加班", 晚安!
    5小時前 ·  · 14
  • 釋O志 身為台灣子弟,我深感可恥,放火者喊抓人,這是台灣普遍的現象,台灣守護團體有貞正照顧好台灣每一處需要保護的土地嗎????慈濟救人無數,難道不懂守護台灣嗎????
    4小時前 ·  · 1
  • 釋O志 讚同昭慧法師所言...(這種逼令慈濟「違法」然後再向媒體控訴其「違法」的行為,實在令人髮指!而我也終於瞭解:為什麼許多社會人士極端瞧不起社運人士,直斥其為「社運流氓」了!......
    4小時前 ·  · 1
  • 釋O志 同意蕭志傑的說法,但我說台灣快死了,有了這一批放火又喊抓人的人,或者說是「社運流氓」,台灣不死也要死半條命......可憐的家鄉台灣寶島.....
    3小時前 ·  · 1

    • 17 小時前 ·  · 23
    • 釋O志 同意蕭志傑的說法,但我說台灣快死了,有了這一批放火又喊抓人的人,或者說是「社運流氓」,台灣不死也要死半條命......可憐的家鄉台灣寶島.....
      16 小時前 ·  · 14
    • RogeOOai http://www.laws.taipei.gov.tw/taipei/lawsystem/lawshowall01.jsp?LawID=P06M3008-20091224 臺北市違章建築處理要點 既存違建:指民國五十三年一月一日以後至民國八十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已



      存在之違建。
      慈濟購入此基地是民國86年, 這是為何市政府官員說它是既存違建暫不處理; 說它是贓物(當出有此說的律師已在下次說明會澄清其贓物說不當)那對全台北市83年以前的既存違建扣了多大一頂帽子啊?!
      10小時前 ·  · 8
    • 郭O志 一路上舉目望去,全台贓物成林!
      10小時前 ·  · 6
    • 趙O彰 該團體 為了反對慈濟而反對,為了攻擊慈濟而攻擊。
      10小時前 ·  · 5
    • AnyOOg 但是慈濟不會因此而停下慈善的工作. 很盼望這些時間這麼多的人.撥一點時間來參與一下吧...快過年了為了讓貧苦人們有個好年..冬令物資的打包正在全臺灣各地進行著..除夕前圍爐希望給這些弱勢的人有一餐溫馨的圍爐餐.全臺各地也正在準備著..沒能來圍爐的志工們就會挨家挨戶的一戶一戶親自送上..這些在春節前就都 要送完做完..這些慈善濟助慈濟已經做了40幾年.關懷的對像只有增沒有減.經濟不景氣下更是大量的增加近貧人口.政府不幫的.慈濟訪視評估後會幫.這些一而再 再而三的打擊慈濟的人.或許他只看到部份的表相.如果可以請他們..拜託他們..花一點點的時間來了解一下..如果他們認為臺灣可以沒有慈濟 那我們就無話可說..如果他們覺得慈善是慈濟該做的 也請不要再用這麼偏頗難看的字眼說慈濟...
      9小時前 · 已編輯 ·  · 34
    • 吳O慧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到底是有深仇大恨嗎???真令人搖頭耶...
      9小時前 ·  · 14
    • JesOOOa Chen 台灣的媒體大多一付衣冠處處, 字正腔圓的行”顛倒是非”之實. 影片明顯是斷章取義的剪輯過的.
      台灣這種不入流的媒體太~多~了! 台灣人, 在這樣的媒體環境下, 我/您/他有智慧用更客觀、更宏觀的角度去思考嗎? 
      這個時代要有正知、正念, 能明辨大是非才是酷. 人云亦云過時了!!
      媒體要能”報真導正”才配稱得上是”報導”新聞! 台灣需要的是這樣的媒體清流. 
      我真的不懂, 從未違法, 一直默默行善的慈濟,為什麼台灣人以如此苛薄、如此悲劣的手段抹黑他們? 慈濟除了累積了無數的行善事蹟之外, 有任何違法(世間法)及不如法”佛法”的地方嗎? 用隨喜、謙卑的態度來看待慈濟、看待任何善的事蹟不是利人又利己嗎?「香水潑出去,自己也會沾到香味的」!
      8小時前 ·  · 16
    • MingOOOu 就是沒有信仰的人,當信因緣果報,無憑無據亂誣賴是不行的!希望他們早日反觀自照自己所作所為,不要把生命時間浪費在做不義之事!祝福這些人!
      6小時前 ·  · 8
    • MinghOOu 如果說政府單位應當處理全省違建物,想必人力有限,還是先去查核以"私利維圖"的違建吧!對"公利失本"的公信團體會有考量性接納,這才是當政者的睿智,這些人如此逼迫一個慈善團體之外還要混淆當政者的仁義道德!居心真是叵徹啊!
    • MinghOO 在南非住20年,看到好多環保點是公地,政府出錢蓋建築物,去做環保的義工還有補助,環保是全球當務之急,不知道我們的政府有沒有鼓勵從事環保的政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