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人肉搜索發生在反對慈濟變更保護區的理事長身上

【腳是用來走路的日記本】

居民為身家性命反對慈濟變更保護區,因此遭到人肉搜索。

我想,李日進理事長被網軍這樣子的搜索,可能的發展結果,李應該會被到孤立,使得他將無法進行房屋仲介工作,無法養家活口,目的是迫使他退出反對運動。但是,李先生是否就會退卻,居民們會如何支持他呢? 這都是未來的變因。

未來的,我不清楚,因為我沒有預言能力,也沒有水晶球。

現在的,我直接感受到甚麼叫做【壓迫】。

在一些文明落後的國家,或是民主法治不成熟的地方,這種事情經常耳聞,而現下,活生生在眼前上演。我在台灣、台北。

為何學生要上街頭反對媒體壟斷?

因為言論自由會妨礙當權者的行為。學生就是省悟這一點,不願意讓當權者為所欲為,因此挺身爭取。

居民也是,不願意慈濟在此處保護區為所欲為,因此挺身對抗。(僅管慈濟認為那些都是善事,但是居民恐懼也是事實。強迫人家接受不要的事務,我只好稱之為為所欲為...所以除了為所欲為,不知道有甚麼詞彙能夠更貼切?)


釋O慧分享了一條連結
Murphy的貼文被我刪除了, 但是內容很重要, 因此轉貼於下, 請相關人等向我們釋疑如何?

今日午後難得風和日麗,連日陰雨終見曙光。
順著Chhs Lin所提關鍵詞,發揮了一下『鄉民精神』。
然而,0911與0928兩支開頭不一樣的手機號碼卻令人沮喪...
幸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也多虧了Google強大的搜尋功能。
為保護當事人,臉部一律「馬賽克」處理。
若在內湖地區,剛好有兩位同名同姓人士,打著相同的領帶...
⋯⋯ 那只能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的巧合』了!
====================
印象中,社會上有兩種人特別討厭「環保生態人士」:
《1》不動產開發及『仲介』相關從業人員。
《2》住在『國會山莊』裡的達官貴人們。
或許,這位「保護區守護聯盟理事長」是異類中的異類。
在從事房屋仲介工作之餘,仍不忘關心這塊土地。
我們應該為他的這份『古道熱腸』,給予最大的掌聲!
http://i.imgur.com/U4oho.jpg
4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