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算是對過往的耽溺吧,想……趕快修復那些亡逝的記憶。

貼回原留在他處的文字,是想,早日……算是對過往的耽溺吧,
想……趕快修復那些亡逝的記憶。



提到伊老師,我就說我的看法吧
我最初看見他貼文,覺得這個人鐵定很憨直又誠懇,一如…我自己 (哈哈  不忘幫自己美言幾句)

我大一(上學期)的時候,通識課程要寫一份讀書心得,是要讀完一本書的閱讀報告 那時才剛從高中升上大學,自己成績又爛到不行,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寫、怎麼讀一本書(那時高中填鴨教育,不會讀書是很常見的) 尤其是,那是談歷史文化類的書籍,我是讀理科的,史地爛到不行 於是,一個學期裡有1/3個深夜在K那本書,然後仔仔細細從每一章節挑出重點,分析比較,甚至參閱參考書目,最後交出報告…


我第一次看見他的貼文,就很有我大一那時仔仔細細認認真真閱讀與寫作的感覺 差別在於,這兒,不是交作業,大家都是來玩兒、聊聊天那樣,所以會特別覺得這個人很可愛,很耿直,很有意思 於是在他那兒回應,他也很認真、很嚴肅地回答喔,實在很可愛 後來啊,我看看別人的留言,覺得太多嚴肅不好, 於是搞搞笑、亂亂演一些角色,然後就玩得很開心啊, 最搞笑的時期,你都看見啦

唉,好想他

你初初也是很嚴肅的、 那嚴肅…一如我早期的樣子、一如他認真的樣子 所以,早先我故意跟你玩些裝瘋賣傻、搞笑的, 還…幾次差點擦槍走火, 幸好屢次在危險邊緣搶救回來, 哈哈哈

(許多次的哈哈哈,其實,是苦笑啊!)

2009/5/20 上午 10:02: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