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我眼中的樸浪

有人推則卡曼會上升,不就跟「直銷」一樣?

某回應,似乎有點喔。 「直銷」也是需要靠朋友的。新朋友,老朋友,朋友越多,銷路越好。這是個交友介面,如果常常看,常常應和別人的話,常常邀別人來加入,卡馬數就會提高。這是種鼓勵吶。

覺得這個plurk會讓人黏住。該玩好呢?還是不好?
昨天什麼也沒作,變成8,今天變成6.06,也就是光看別人發言也不行?

在這裡養一隻電子寵物,牠喜歡吃八卦、心情、以及我的時間。寵物有一個名字,叫做Karma。有時會貪吃而虛胖,有時厭食然後狂瀉不已。

透過別人的眼看九掛/消息。阿孝老師說用twitter,我卻註冊了plurk!

一堂快樂的課程。笑聲不斷。雖然又抄了一大堆記不起來的詞語,可是同學的互動讓我開懷。某回應說,出社會後,覺得能單純上課聽講,實在是份幸福的事。(是啊,單純的幸福,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能體認。)

這個世界充滿囈語。你為什麼偷吃我的泡麵?我…我…沒有啊,你的泡麵是什麼口味?他只是睡夢中說著夢話。從旁走過的人還以為真是跟他說話呢,於是回答他。作夢的又說了,蔥燒牛肉麵。天啊,我真拿錯了,吃了他的蔥燒牛肉麵。自言自語,自己回答自己。路人有感的話,就回一句話。路人的回答也許有意義,也許恰恰好如同夢中的泡麵,只是剛好。這就是Plurk王國的樣子其一呀!


爭奇鬥豔,通常是說女人在較勁。我覺得發出驚世之語、張貼奇人奇事八卦、甚至清涼圖檔也能用爭奇鬥豔來形容,為了是吸睛吧。於是,路人紛紛靠攏,於是,粉絲、朋友一堆。於是,(也可以用「然後」這個詞。)電子寵物食慾大增,Karma體重爆增。 Plurk王國樣子二。

如果真有耐心連續寫個一、二年,再將這些140字的短語收集起來,大概也是另外一本「巴伐利亞的藍光」(陳玉慧著)吧?

甲說:像牆壁。乙說:像柱子。丙說:像繩子。丁說:像大扇子。這是四個瞎子各自摸到「同一頭」大象的各自表述。於是同一頭大象有了四個不同面貌。在樸樂克王國(Plurk)裡的鄰居,每一個應該都會…看起來會像瞎子對大象的認識。被碰觸到的那一部份。於是,無限朦朧產生!這是樸樂克王國(Plurk)樣子三!

想像樸樂克王國(Plurk)一處僻靜的城郊,林木森森、流水泈泈。阡陌縱橫、雞犬相聞。有一隻毛茸茸、扁鼻子、短手肥腿的小卡慢在那兒努力盪著鞦韆。極少極少時間,偶有問路人,嗨,你好嗎?請問阿拉斯加往這邊走嗎?小卡慢很害羞,於是躲到miffee媽媽背後。阿,阿拉斯加喔,走路不太方便喔。

寫給某-喜歡你溫柔敦厚蘊含智慧的慧黠文字…正如瞎子說大象像牆壁。酸刻尖辣飽滿譏諷的無奈文字…是瞎子說的大象像繩子。… 這是我在這個場域看見的真實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