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爛文有無批評的必要? 沒批好像會更囂張?


【腳是用來走路的日記本】
2013.03.17


一位慈濟狂熱支持者又發了一篇邏輯混亂、立論貧瘠的文章,完全沒有閱讀的必要。但是,反駁還是給他反駁一下好了,雖說,真是浪費我的生命。

因為文章沒有值得閱讀之處,原文就請讀者逕自在網海去蒐吧,我只放部分文字,以(文摘)呈現。

這個案子真的很簡單,不過就是慈濟主導了北市政府的都市計劃(違法一),想要強行變更保護區(違法二),違建大到不行(違法三);前手的違法狀況,死不肯概括承受(道德瑕疵一),假藉社會公義、違法亂紀(道德瑕疵二),高高在上、傲慢地認為台灣沒有他就完蛋了(道德瑕疵三),附近可以蓋XX,為何我不可以蓋,不然(耍賴狀)就通通要拆掉(道德瑕疵四)......其他的懶得寫了。

1.有沒有看到類似恐嚇的部分?就像停建核四會缺電那樣的邏輯、這種說法。...反對慈濟變更內湖保護區,就會使慈濟死了、社福也跟個完蛋....真是一頂超級大帽子啊---(文摘)這真的是看得我非常焦慮一個可怕的未來,就是慈濟哪天被人把陷阱埋填了,死在裡面,台灣的社福今後大概也活不下去了!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別跟我說我杞人憂天,就對於大團體的不信任加強,這是接連會影響到其他相同的小團體,到時就不會是「我寧願不捐慈濟捐別人」,而是「我寧願自己用來拼經濟也不捐給任何人」了!

2. (文摘)連公開呼籲都會被指成惡霸,那麼你認為她們有甚麼「資格」去告人?.....為何慈濟可以逼迫我們的公車廣告下架呢?

3. (文摘)因為在送審的計畫書,主要是變更土地使用為主。...少無知了,都市計劃是北市府的權責,慈濟可以大啦啦目無法紀,坐在議事廳裡跟專案小組委員平起平坐?合情合理嗎?

4. (文摘)這塊土地他是名義上的保護區,但完全不是地質敏感區!沒有「再度」被破壞的問題存在。...根本是鬼扯! 那條法律准許慈濟自己去定所謂的[名義上的保護區]??

5.地質敏感區更是慈濟送案的主計畫書裡寫得清清楚楚。

6. (文摘)這塊地的變更,完全不會碰到山坡地,沒有開發山坡地甚至動到順向坡的問題!他不是山坡地,也不是溝谷,這已經是眼見為憑的事實,就是一塊平整的平地!....溝谷地形是從整個大山係來看,怎是只看被非法填坪的那一小塊呢?要幫慈濟要先做功課啊,自己弄不清楚,還經常愛胡亂發文。 南北基地內部聯絡道都是山坡地,怎敢說沒有碰到山坡地,睜眼說瞎話。

7.接下來就是勒索了,你看這個(文摘)如果這塊地不能開發,那該請市府將大溝溪親水公園以及東湖聯外道路以及捷運大湖公園站一段一併拆掉!....你們不讓慈濟變更,所以那些公共設私也應該拆掉,這是何等惡霸的態度啊?!

8.(文摘)為什麼不用環評?....因為是故意規避,而且選用不適當的條強行曲解。

9. (文摘)第五,大湖山莊街淹水問題,.....慈濟的基地,至少有4萬的致洪量,若要避免社會的指謫,就還出4萬滯洪量再說。

10. (文摘)況且當初討論還沒有人敢直接面對我的質疑,不斷打迷糊仗,....作者可真以為自己很偉大,寫了幾篇邏輯混亂、立論不明的文章,社會都懶得理他,他卻認為[沒有人敢直接面對我的質疑,....],一整個傲慢到不行。而且內容也寫得很可笑啊

11. (文摘)慈濟的存在不但是現今不斷持續的台灣之光,....哀,恐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