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首先呢,要先變成武則天....

【腳是用來走路的日記本】
2013.02.19



依照這段文字,如果沒先變成武則天,如何有機會在該園區變成柔順似水的賢妻良母?

但,問題是,如果我當了武則天,然後下令...內湖保護區【不准】變更,否則,全體官員都推出去斬了。(哇哈哈...我支持廢死....怎麼可以下令死刑呢?果然,跟慈X沾到邊,腦筋會錯亂啊...)


---

有一段假裝為天使的口吻,疑似來做統戰的文字,我看了,全身起[雞母皮]...

......因為慈濟園區是個有魔力的地方,祂可以讓一個吃喝嫖賭得讓父母傷透心的人,變成一個懂得孝順為社會付出的人。(眉批:原來慈X人,有許多是吃喝嫖賭得讓父母傷透心的人啊? 所以不是吃喝嫖賭得讓父母傷透心的人,是不必去慈X園區的!)

可以讓一個武則天變成柔順似水的賢妻良母。(眉批:是不是去慈X園區的人,都是想變成柔順似水的賢妻良母的呢?所以,不想變成這種東西的,根本不必去慈X園區。還有、還有,慈X不是個宗教團體吧,應該是個[變臉]醫美中心吧?)

讓一個擁有五種病痛纏身的人,也可以有歡喜付出的舞台。(眉批:慈X吃豆腐也吃得太精光了吧?)

讓一個彎腰90度即使開刀也不見的會好,但在苦痛中長養慈悲歡喜無所求的付出,在不知不覺當中...腰!挺直了。(眉批:慈X真的太法力無邊了....哇哈哈....我覺得寫這些文字的人,真的已為人人都是白癡啊?)您說妙不妙!

還有每每都自以為是的,錯都是別人,從不反省還理直氣壯的人,也可以變成懂得懺悔,傾聽他人的意見,變成一個知足感恩善解包容...理直氣和的人.....就是我啦!(眉批:這一段就太爆笑了....我從來都是很懂反省的人,所以無法理解這種把自己古代的糟糕態度翻出來給大家看,到底是什麼心態。真是太好笑了。也許,蔡X部長應該這樣子寫,像我這樣子愛翻銀戒的人,都可以來救苦救難了,你也一起來吧....)

此類體驗在慈濟園區多的不勝枚舉。像您們這樣愛護大地又有正義感的人並不多,您們有沒有想過,假設慈濟沒有在這裡建設園區。它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空有美好的環境,如果沒有美好的人心,那也維持不了多久,而且還有可能會墮入可怕的世界。(哇哈哈...恐嚇來囉....)上人說:「救世要從救心起」(眉批:非下人:有誰比我更愛變更保護區呢?)

園區不只是注重生態,安全,還要是個培育天使與菩薩的心道場,也是每一個人的心靈故鄉,每一個人都可以回去的第二個家,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如何建設一個可以讓每一個人都可以隨時回家的溫暖空間,好期待喔!(眉批:阿那幹嘛好幾次都用鐵門對付我們呢???)


.......哇哈哈.......文末還說要去看洗腦台..........哇哈哈....


---

全文如下:

ReooooooTin 您們好!
我想您們一定是個很愛這個大地而且很善良又有正義感的人們。
我是個正想進入慈濟這個大家庭好好學習的平凡人
沒想到讓我看到了「慈濟不要做違法的事」說真的,
真的嚇了一跳,同時也讓我更加想了解此原由。

據我所了解,慈濟跟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的想法應該是大同小異的ㄚ。不是嗎?都是為了愛護大地而努力的人們。只是想法與做法不同,慈濟是希望讓這已被破壞的土地盡快的再重生!
您們有看過計畫案了嗎?好棒耶!好期待喔!如果您們覺得那個計畫案不夠好,您們也可以提供您們專業的意見參予這偉大的計畫ㄚ!
其實我並不太懂得一些細節也不專業。但我確信這園區會為內湖帶來更美好的未來。因為慈濟園區是個有魔力的地方,祂可以讓一個吃喝嫖賭得讓父母傷透心的人,變成一個懂得孝順為社會付出的人。
可以讓一個武則天變成柔順似水的賢妻良母。
讓一個擁有五種病痛纏身的人,也可以有歡喜付出的舞台。
讓一個彎腰90度即使開刀也不見的會好,但在苦痛中長養慈悲歡喜無所求的付出,在不知不覺當中...腰!挺直了。您說妙不妙!
還有每每都自以為是的,錯都是別人,從不反省還理直氣壯的人,也可以變成懂得懺悔,傾聽他人的意見,變成一個知足感恩善解包容...理直氣和的人.....就是我啦!
此類體驗在慈濟園區多的不勝枚舉。像您們這樣愛護大地又有正義感的人並不多,您們有沒有想過,假設慈濟沒有在這裡建設園區。它將會變成什麼樣子?空有美好的環境,如果沒有美好的人心,那也維持不了多久,而且還有可能會墮入可怕的世界。上人說:「救世要從救心起」
園區不只是注重生態,安全,還要是個培育天使與菩薩的心道場,也是每一個人的心靈故鄉,每一個人都可以回去的第二個家,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如何建設一個可以讓每一個人都可以隨時回家的溫暖空間,好期待喔!
如果這塊地是您們的,我相信您們一定可以建造一個非常為大地著想的美麗園區。但是往後又有多少人願意無所求的為這塊大地付出呢?慈濟人和您們一樣疼惜這塊大地,所以才要幫他改善幫他重生,重生了以後還要繼續的照顧他讓他更成長。要永續下去維有菩薩與天使才能辦得到。慈濟要建設的不只是美麗的園區,還要是一個可以接引更多更多的菩薩與天使的心道場,也是任何人都可以回去的美善家園。也可以是您們的家園。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好期待喔!雖然我沒什麼經濟能力,但我可以幫忙做香積,鋪連鎖磚,掃掃地做環保
我今年發心要成為菩薩了,所以我報名了3月志工見習課。要不要一起來當同期的同學?平常可以多看看大愛台。到園區走走。別忘了我們都是一家人,歡迎您!一起來建設美善的家園。
有關園區建設計畫請做個參考……..或者您們有更好的方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