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2012.12.22 是個幹聲連連的好日子(慈濟說明會本月第2場)




【腳是用來走路的日記本】

2012.12.22

今天真是個幹聲連連的好日子,昨天北投纜車有條件過關,今天美麗灣也有條件過關,我看,你他媽的慈濟內湖社會福利園區案,未來恐怕也他媽的有條件送葬保護區。

一到慈濟北基地,看見婆婆媽媽拉好一字布條排排站,你他媽的慈濟動員了一些老菩薩站在寒風細雨中發抖也拉起紅布條,這個紅白對抗真是世界末日的奇景之一。

帶著北纜的學生過去看南北基地的聯絡道,那片五級坡、六級坡,沒想到學生中混了一個苦勞的王記者,(阿,你太年輕了啦,我還以為是學生的說...哈哈哈....),在跟他們解說慈濟打算剷平這一整條邊坡,好變成他們家裡的私用車道,呵呵呵...2個紅布條國的老人家跟著我們打轉,接著一位穿灰黃色夾克的阿伯對著我說,|我上禮拜就要找你了...」來勢洶洶...大致上是罵說,我帶頭作怪,破壞慈濟做好事,我不是內湖人,是「人家花500元請來的...」

我有那麼便宜嗎?幹,才說500,舉旗子站在路邊都要800一天。

余鐘柳律師今天現身,直言慈濟在做對立的工作,看看外頭的紅白對立。余律師說,他每月捐款,他太太更是捐款超過一百萬以上(哇咧,我連一萬塊都沒有....),...某議員說,全國有多少山坡地,都是給很大很大的宗教團體拿來蓋...話鋒不知怎麼轉的,余律師說,此處是贓物,是犯罪所得(跟我想的一樣,慈濟就是買了贓物,那些非法填土憑空生出來的土地,難道是魔術師變來的嗎?)...話又說到東湖山區聯絡道路要開路,當年慈濟內湖分會就出來抗議說有順向坡,有安全影響,阿那現在自己要用地,就說沒影響...(會奇怪嗎,不會啊,慈濟或是任何人不都這樣子?跟自己有關係的就沒關係,跟自己沒關係的都有關係。)

余律師中間還說了一段我很想笑的話,他說,蔡堆部長很丟臉,我更丟臉...我們在這裡討論什麼經濟,似是而非的話,山坡地就是不可以變更....(今天真不是蔡堆日,余律師罵他,後來有個慈濟的支持者也罵他,罵他無能...我想問這位太太,你怎知啊?你又不是他老婆,應該也不是顧姓女友,怎知他無能呢?)

慈濟這3場說明會大致採取的策略就是,慈濟有權利送件,合法就會過,違法政府就會打回票,談法律阿那就現場的人通通都不懂,所以就不要談法啦(不然就是派出無敵白目的律師說了一大堆...他就是故意扯來扯去,好像解釋很多,其實甚麼也沒講,【說的嘴角都是口水,現場卻沒人知道他在講什麼!】)

慈濟的車輪戰,我們當然很累,阿累了就睡一覺,醒來又一一尾活龍....蔡堆同學,你以為我們會放棄嗎?


哪這麼好,你慈濟說幾場無聊的洗腦說明會,我們就抗爭質疑幾場...就像少年Pi跟那隻老虎的關係,老虎終有一天會揚長離去....不然,少年Pi就該死在海裡。

沒有留言: